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是粉不是黑】我,不要成为双马尾!

吾辈纯净乐粉,有认证。

脑洞是自己曾经画过的双马尾乐乐。

论张佳乐在联盟这么多年扎过双马尾的次数。

我是霸图粉,我爱国家队每个人!

暑假最后一更开学断更要到十一月份,

希望各位小天使不要取关谢谢合掌!

cp只带双花。

来源有参考孙哲平的私密相片库,职业选手聊天群的表情包库。

双马尾的乐乐一定超级可爱【痴汉脸】

ooc有避雷有。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众所周知,张佳乐是全联盟唯一扎小辫的男孩子,这也就导致了每当众人在玩惩罚游戏的时候,张佳乐的辫子永远逃脱不了噩运。

一个留长头发唇红齿白的万年正太脸站在你的面前,你会想些什么?联盟众人都在叫嚣着。

双马尾!

双马尾!

双马尾!

张佳乐的双马尾历程最早要追溯到百花刚成立的那段时间。

那是第一个圣诞节,一群十八九岁的男孩子去KTV包场,鬼哭狼嚎,职业选手不能喝太多酒,所以一群人都没有想到自己的酒量都是如此之差。

除了气场全开滴酒未沾的孙哲平。

当然后来事实证明孙哲平才是酒量最差的。

喝上头了之后一群人红了脸围在张佳乐边上笑得色眯眯的,这边扯扯张佳乐的辫子那边揉揉张佳乐的脸,冲着张佳乐嘀嘀咕咕不知说些什么。

看得孙哲平眉头一紧。

孙哲平正打算扛着张佳乐离开,却听到张佳乐软软糯糯的一声"...好吧。"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张佳乐摇摇晃晃地解了辫子,从兜里又掏了一根皮筋,绑了两根歪歪的低马尾。

孙哲平目瞪口呆。

"大孙帮我照张相!"张佳乐脸上还带着酡红,口齿不清地唤着孙哲平,醉意朦胧的桃花眼泛着光望着孙哲平。

次日全百花的人都被队长阴着一张脸加了训,包括一脸懵逼的副队长。

昨晚的事仿佛一个断片,有人惊恐地思考是不是队长昨晚将众人集在一起打了一顿。

接着他收获了孙哲平善意的眼神。

不过孙哲平的私密相片库倒是从此多了一张照片,尽管始作俑者自己都不记得了。

而在张佳乐记忆中自己最早的双马尾是孙哲平走后的那个夏天。

他带着百花一群孩子去海边,美其名曰赛后的放松。

"队长,玩游戏么?"张佳乐坐在沙滩上目光涣散地望着远方,微风抚起他耳旁的碎发,仿佛在cos一尊石像。

邹远一声问话把他拉回了现实。

"又是队长啊?"这局赢了的队友看着连输的张佳乐面露难色,"那队长就,扎个双马尾吧!"

张佳乐,偶尔会在夜深人静旁人不知的时候玩弄一下自己的头发,悄悄磨炼一下自己的手艺,而那天,他苦练几年的三股辫技术终于派上了用场。

邹远不知道从哪里寻了一个草帽,张佳乐绑着两根麻花辫,戴着草帽,屹立在海风中,是在场所有人这一生中难忘的风景。

张佳乐很心累。

在他去霸图之前,他以为这是一支刚毅热血的队伍,在韩文清的带领下,一定每个人都是粗线条的硬汉风。

实际上也是如此,早晨风雨无阻的晨练,食堂就餐掐点掐时,定时的查寝,每月的卫生检查,以及,就算玩游戏也要一丝不苟。

"难得的惩罚游戏,一定要严肃对待。"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文清阴着脸拿出了发带和女仆装。

张佳乐看着自己抽中的"双马尾女仆"泪流满面。

他求助地看向林敬言,林敬言一脸温和笑地拿出了卷发棒。

那是张佳乐最黑暗的一次双马尾经历,他满脸屈辱地套上女仆装,生无可恋地顶着罗马卷双马尾。

并且要接受张新杰对于自己双马尾不对称的批判。

那时,霸图的所有形象在张佳乐心中轰然坍塌,女仆装,荷叶边发带,卷发棒,张佳乐不想问也不想知道,霸图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些可怕的东西。

不过在霸图的双马尾经历练就的强大心理素质也有好处,比如张佳乐面对国家队一群人不怀好意的笑容时,气定神闲。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张佳乐你上次让我一天说话不超过十句你知道我憋得多辛苦嘛!看不出来你也变得那么心脏。不过我这么善良,就算你这么对我我还是决定放你一马,那你就扎个双马尾吧!"胜利的黄少天看着对面神色祥和的张佳乐絮絮叨叨,"我不会说我已经惦记你的双马尾很久了!"

"哎呀不错啊。"

"可以啊张佳乐看不出来技术还挺娴熟。"

"还挺可爱的。"

"好看。"

"啊我这还有一对蝴蝶结!"

张佳乐,被国家队一群人以各色目光研究着,不知为何似乎觉醒了一众人士的双马尾控癖。

很可爱,这样的张佳乐比妹子还可爱啊!

绑高的双马尾发尖微卷,大大的蝴蝶结俏皮地绑在两侧,伴随着张佳乐明亮的大眼睛,以及白皙的面颊上微微的绯红。

一群人默默地吸了吸鼻子,然而在其中的张新杰眼镜上却闪过一到精光。

果然还是罗马卷比较精致。

"来乐啊,笑一个,哥给你照个相。"拿着苏沐橙手机的叶修叼着烟冲张佳乐招招手,旁观的国家队成员自觉地闪到一边,不过视线依然停留在张佳乐身上。

后来,张佳乐那张笑得一脸阴沉的双马尾照成了职业聊天群里一张广为流传的表情包。

即使张佳乐后来退役,这张表情包依然兢兢业业地在群里流传着。

而退役之后的张佳乐只能扯着嘴角刷着聊天记录并且窝在孙哲平的怀里抱怨。

"太过分了。"

"...."

"我也觉得有点过分了。"

"...."

"对啊怎么能这样!"

"...."

张佳乐,刚退役的张佳乐,又一次输了游戏的张佳乐,再一次熟练地绑起双马尾的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一群人。

叶修,王杰希,方士谦。

还有把自己带到这里的孙哲平。

所以说这几个同城的人凑酒席自己去掺什么热闹?

而且叶修这个一杯倒和孙哲平这个三杯倒到底有什么资格去开酒宴?

无论如何,反正在宴会期间玩游戏,张佳乐还是输了。

张佳乐,对于双马尾各种款式都已经手到擒来的张佳乐,最后绑了个披肩发旁两撮马尾。

面无表情。

"咳!"孙哲平眉目认真地打量着张佳乐,"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乐乐。"

穿着衬衫绑着双马尾一脸高冷御姐范的张佳乐瞥了孙哲平一眼。

冷哼一声。

那天被灌了很多酒的张佳乐抱着孙哲平的大腿啜泣。

"大孙,我再也不想成为双马尾!"

——————————————————————————

全场最佳,双马尾张佳乐。

张佳乐达成成就,五款不同样式的双马尾。

无论如何,乐乐都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张佳乐!

感谢你看到现在。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