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真理大讨论】张佳乐究竟是何种人设?(上)


我流论坛体

虚假的娱乐圈

只是想无脑吹乐

隐性双花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真理大讨论】张佳乐究竟是何种人设?

1L楼主

【张佳乐眺望远方.jpg】
那个,刚粉上张佳乐,有人推荐我来此处寻真理的,张佳乐镇楼,讨论点如题,楼主萌新,忘多包涵。

2L

日常沙发1/1。
有预感前方一堆乐粉乐黑正奔波而来。

3L

楼上又是你抢我沙发!
顺便楼主这个问题问得好,因为乐粉自己都没有太搞懂我乐人设,等待技术君,抱走镇楼图。
美滋滋

4L

哇!镇楼图是不是张佳乐最新电视剧的剧照啊??因为是个路人不是很了解他,单纯觉得他颜太吸睛。

5L

楼上bingo,
这是我乐《画里山河》的剧照,在里面饰演一个腹黑皇帝,杀死了自己身边所有爱着自己的女人最终登上了皇位。恭喜我乐又解锁新型角色——注孤生!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注孤生xswl,脑海里乐乐上回的粉蝶男子汉还历历在目。

7L

演完后宫演单身汉,乐乐不会落差太大嘛hhh

8L

不不不,我乐角色搜集癖max,上回一个专访他很认真地说一定要让大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人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配上他一直盯着自己手里棒棒糖的神情就没有任何说服力。

9L

乐乐内心OS:结束没啊?我糖吃了一半诶!

10L

不过腹黑这个词跟乐乐真的一点都不搭边啊,之前真人秀上被骗得最惨的就是他了,整一个人畜无害。

11L

还不就是卖傻白甜人设么,ZJL真的作。

12L

我乐之前被槽“伪吃货”后来吃货形象实锤,所以如今说“作”,是要黑得虚一点是吗?黑子也是煞费苦心了。

13L

感觉都没有在回答楼主问题啊?
弱弱问一句,楼主要的人设是什么方面的呀?个人性格特征或者技能还是演过的角色类型啊?如果仅仅是饰演角色的话其实娱乐圈很多人都演过不同类型的人啊?

14L楼主

呃,其实都有吧...因为刚粉上,所有都想知道一点的。

15L啦啦啦啦啦

插个楼,你们继续,我就槽一句,怎么都是“我乐”“我乐”的,张佳乐是你们的嘛?明明就是

16L乐乐的胖次

我的。

17L啦啦啦啦啦

我的!

18L啦啦啦啦啦

诶!楼上什么意思啊!抢我的楼,抢我的台词,还抢了我想要的ID!

19L

抱着我乐笑看楼上争宠

20L

hhh胖次还行,妹子你的ID很微妙啊

21L乐乐的胖次

我是男的。

22L

就zjl这么娘的还能有男粉?

【此楼已删除】

23L乐乐的胖次

楼上说话注意点。

24L

喜闻乐见

25L

哇哦,胖次君莫不是管理层的小号

26L

我实名不服,我乐怎么就不能有男粉了!我邻居家的小哥哥就是乐粉!不就是,男女比有点失调嘛...

27L

喂!楼上在心虚什么啊到底hhh

28L

楼上让一让,乐乐我的谢谢。

29L双花无限好

真是搞不懂你们视我第一神教为何物

30L

楼上又见CP党ky,圈地自萌可好?不好意思对卖腐没兴趣,我站乐我。

31L

看着不知道歪到哪里的楼实在心疼楼主,同志们恩怨放一下,救救孩子!楼主还等着正经科普呢!

32L楼主

没..没事,楼主感觉到了回家的温暖..

33L乐本乐

讲真,这个问题不好回答。
我们先从角色入手。
你上一秒以为他饰演的暖男是本色出演

34L西南最美的花花

下一秒他就拿着双重人格的精神病人设甩你脸上

35L叽里咕噜

上一次你记得他是个卖萌吃货

36L0224

下一场你眼睁睁地看着他成了厌食症患者

37L

哇楼上几位真的和谐。
话说等等,我就插一句,张佳乐演厌食症患者那个暴瘦可吓死我了,手臂皮包骨头,眼窝极其凹陷,憔悴得让我抱着纸巾哭得稀里哗啦,差点以为他真的病了,我滴妈!

38L

哈哈乐乐后来有次访谈说那段日子他自己都不想回想。当时他怀里还抱着薯片边吃边说的,啊啊眉眼弯弯甜坏了这是什么神仙啊!

39L

我乐吃货人设永不崩!
不过他本来就吃不胖,暴瘦之后缓回来还用了挺长时间的吧?

40L

对,那段时间他直接销声匿迹了,除了微博在持续更新,大概是跟某人出去玩了一圈啧啧。

41L楼主

某人?是特指还是泛指啊?

42L

楼主果真萌新了,双花撒糖不要太甜。

43L

所以说你们这群CP党脑补能力也太强了,张佳乐自己都没说什么你们怎么知道他就是和s一起去的?就晒了两张机票,说不定还是圈内好友黄少天之类的呢。

44L

那个时间点还在拍电影的真的不会分身的少天打了个大大的喷嚏emmmm

45L

43L怕不是活在梦里,或者压根就没有看过乐乐后来的微博

46L

8.17号那张自拍后面的影子就算不是显微镜女孩也能看得出来的好伐?还有这个微妙的日期

47L楼主

那个,你们提的人到底是谁啊?跟张佳乐有什么关系么?

48L

楼主这个问题很复杂的,回答下去你的楼可能会歪到太平洋,指路【双花版】自己看吧

49L

对啊,楼主小可爱我们现在的标题还是揭秘张佳乐啊hhh

50L

哎,放弃吧,揭秘是没有用了我乐本身就是谜。

51L

他演过皇帝与乞丐,他演过戏子与军官,他演过医生与病患,他演过智障与天才,不好意思,他本身就能和自己组CP。

52L

这么说来某站上张佳乐水仙向视频你们都有看过吗?

53L

WOC,我一直以为只有像黄少那种执着于扮演话废角色的话唠才有水仙视频。

54L

楼上real天真,张佳乐这种角色类型几乎挑战遍的人没有水仙才是怪事吧!

55L

但是这些也都只是扮演的,张佳乐本身性格也不会精分啊?真实生活他还有这么百变的人设?为什么会有人说搞不懂啊?

56L

这个嘛,老粉站出来一步,其实搞不懂的不是性格,而是技能,或者说身份。

57L

啊???新人一脸懵逼,难道乐乐是个隐藏在娱乐圈里的杀手?

58L

楼上要不要这么呆萌!现实一点啊!

59L

时至今日,感觉最近网上的监管也松懈不少,莫不是上头也默认了我们可以分享情报了?那我是不是可以说了【张佳乐激动地搓手.jpg】

60L

楼上别卖关子,其实知道的大嘎也不少的啦

61L

对,没错,我要说了,咳咳
张佳乐不算正经科班出身,他早年是爱抖露,剪刀手小心心在舞台上蹦哒说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那种。

62L

张佳乐新粉竟然大吃一惊,为什么百度上没有资料,连各大视频网站都没有资源的?他是被封杀了么?!

63L

楼上安啦,只不过明面资源估计被某人一手遮天下架了,我们粉丝群里面都有的,只不过不能在公众平台上发而已。犹记得乐乐说过这样一句话【希望大家如今只记得我是个演员】,某人认真过分了啊!

64L

不,可能只是因为大宝贝不想让别人过多了解【少天摊手.jpg】

65L

我乐陈年粉笑而不语,毕竟我可是从偶像圈爬墙进的演艺圈,百科改改是很正常的啦,估计内部肯定有py交易否则哪能抓得这么紧,乐乐演艺事业刚起步的时候这些过去的事我们连发言都会被封的,不过现在好了,我们可以讨论的啦,就是动态资源还比较难办。吹吹不会被封啦,估计当时做了这些工作的人自己现在也想吹乐了吧。

66L乐乐的胖次

嗯,有道理。

67L

胖次君你好正经哦!为什么看到你就想笑hhh

68L

啊哈哈哈哈,说起这个,还好我粉的早,我还有我乐早年嫩得出水在台上摆中二pose的照片呢!从偶像到影帝我乐没谁了再次为我乐疯狂打call!

69L

楼上求资源啊!!!爱抖露张佳乐我一直都是当都市传说听的因为都没有找到什么具体资源!软糯糯的张佳乐不要太萌啊!

70L

如果偶像是都市传说,那张佳乐的歌手身份算什么,午夜怪谈?

71L

信息量有点大

72L

等等,我有点懵

73L乐乐的胖次

张乐乐一体机,谱曲惊艳百花一堆新人,一开嗓我都吓傻了。

74L

我去!楼上听过张佳乐唱歌啊?!还知道百花,哥们你是几十年代的粉?

75L乐乐的胖次

我?张佳乐终生粉。

76L

楼上胖次君绝逼老粉小号啊hhh

77L

歌手算什么?跨界歌王这种么?业余爱好?

78L

不,张佳乐他认真的。
得过奖,组过乐队,进的唱片公司。
应该是摇滚乡村流行全能。
就在他不当偶像和要当演员中间的空白期。

79L

细思极恐

80L

淦!张佳乐演员之前的资料我怎么都找不到?你们哪来的??

81L

老粉交流群谢谢。
不过要进也比较困难,里面都是大手,没个两位数粉龄连考核都不会来搭理的,进群带的都是各自知道的张佳乐的身份信息。

82L

哈哈哈是了我们都跟情报局的似的。

83L

不过我们现在这么招摇真的好么?不会被查水表么

84L

实话说,在各路资料整合后,发现我乐人生简直精彩

85L

而且奇幻

86L

而且惊悚

87L

l楼上默契度都好高啊?
怎么突然炸出这么多老粉?

88L

哇很多熟悉ID,太太们都放假了?

89L

群主刚放的话,说这个帖里面可以随意扒,还愣着干什么,抓紧机会啊!赶紧吹,给我往死里吹,天塌了群主顶着!

90L楼主

看着上面一群大神是满满的惶恐。
楼主开始怀疑当初提问是否是个错误的行为。

91L

怎么会啊楼主!为我们吹乐提供了多好的平台

92L

是了,顶着被封的压力也要刷一波时髦值再走。

93L0224

那,我乐学霸人设算不算?

94L

这个...挺正常的嘛,毕竟圈里学霸也多,什么文理双担喻文州,化学实验室常客王杰希,热衷于背诵记忆圆周率的张新杰啊等等

95L

不过张佳乐看着不像学霸orz

96L

楼上你对学霸有什么误解??
不死读书的那才是真学霸好不啦!

97L

学霸人设常见啊,又不稀奇。

98L0224

你们这群人插楼真的快啊,我还没说完呢...这个说是学霸人设,更像是什么科研奇才了,张佳乐当时差点被硬请进研究院关着研究我一辈子也不想弄明白的字符了。那年,他甚至边修学业边当偶像,那年,他还是青葱的小少年。感谢社会主义有眼,最终把乐乐还给普罗大众。

99L

牛逼牛逼,社会社会,果真粉随蒸煮,都是一个德行的爱演,按你这么说我国不就这样少了一名科学家?那当时张佳乐如果去研究了我国社会莫非至少提前腾飞五十年?别逗了你们,醒醒吧

100L乐乐的胖次

【张佳乐各种国家级奖状.jpg】
【张佳乐捏着科学院邀请函愁眉苦脸.jpg】
楼上信否?

tbc
————————————

沙雕即兴脑洞,低估自己的持久力

感谢你看到现在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