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熟蒂落│炸鸡柳的创造营999公式照已出

讨论人:飞翔的小八哥

发布于:2022年3月3日


————————



【张佳乐梳酒红色低马尾,八字刘海,身穿深蓝包白边平驳领西装外套、浅灰裤子小白球鞋,平视镜头站丁字步,一手抓领带另一只手自然垂落】.JPG


【张佳乐穿未系扣的粉色衬衫搭白T,梳半高马尾,坐在靠窗边的白枫木色书桌上,手边有一摞书,对镜头递出一本,歪头笑。窗外蓝天白云,窗玻璃半开,白色透光的窗帘被风吹起一角】.JPG


【张佳乐穿暗红西装搭黑衬衫,头发烫大波浪,半倚镶金边的王座上,翘一条腿,半笑不笑,正手握红酒洒向地面】.JPG





关于这位要参加创造营的消息我记得yxh半年前就在放瓜,其实当时就挺锤,他在《狼藉》杀青后有几个月的空窗期,不拍片不接广告,飞机只剩私人行程,也就前段时间出了个飞大理的航班。


巧不巧,鹅这回的厂就搭在大理。


真是他粉的早去过去接机了。


我记得之前他有批高贵影迷粉还一直在辟谣,说人家是演员是影帝,怎么可能与尔等秀圈屁民共处一室,这下好了宁家影帝也沦为秀圈一份子了。


不过不吹不黑,炸鸡哥这个颜是真能打,全员版里更明显,一波素人回锅肉and十八线糊咖冒出个金光闪闪的脸蛋,他怎么好端端的戏不演,想不开来参加选秀,是嫌自己黑子太少还是缺钱?总不至于是蹭热度吧,就他这我奶奶都认识脸的知名度,我认为属于是给节目组无私献血800cc的水平。😕😕😕


——————————

回复999+     转发999+    收藏999+

——————————

最赞回复


8# 蟹蟹楼主,已经对着这几张图冲昏了


展开层回复

1l:做人要懂的节制(单手打字)

2l:因为你这句话,乐乐哄了我一晚上

3l:别觊觎我老婆!!!

4l:老婆老婆老婆🤤🤤🤤🤤🤤

5l:怎么,zjl是没有整肃粉吗!

引用5l:有的有的,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超司我!

已折叠评论68条



3# 各位来都来了不如来看看我们的人间绝色张佳乐💘,98年生的漂亮弟弟,本职是个专业演员,代表作电影《缭乱》、《戏中人》、《与鬼同居的那些年》、《爬山虎》、《酩酊大醉》等,主演电视剧《一勺食盐一勺糖》、《无期之罪》、《软红》、《囚香》等,扮演过众多巨星大佬的幼年期、童年期和少年期,横跨古今的富家小少爷专业户。本质是个笨蛋美人,除了演戏其他时候或许会缺根筋,但对自己认定的事会拼命去做好,这次参加创造营也是他突破自己的一次尝试,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舞台!


展开层回复

1l:层主是不是从来没写过秀圈彩虹屁啊,怎么越写越像运动会的加油稿hhhh

层主回复1l:Orz,之前真的没写过,从来没搞过爱豆,结果莫名其妙有了一个

2l:反思一下你的这个正经回复为什么会在8楼下面

3l:可是这样看下来,他除了脸蛋在舞台上毫无建树啊,会不会一轮游啊?

引用3l:拜托,你仔细去看看zjl微博的4000w+粉丝数啊,而且就他这国民度,路人盘一人一票都能给他送出道

已折叠32条评论



2# zjl似乎是在《狼藉》拍完后的花絮里说过,他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是当时大家都以为他是想去演个没演过的人设,无人当回事,结果他背着经纪人跑去报名999还被选中了(说句实话,外形和人气摆在那里,落选的概率蛮低的),然后他还被经纪人痛批了一顿,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依然理直气壮地进了厂。


展开层回复

1l:种种原因,指他所在的工作室是他自己的

2l:换汤不换药而已,选秀不也有台本,zjl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发挥他的特长

3l:所以会唱歌跳舞也能演出来吗?

4l:据说鸡柳唱山歌蛮好的,他老家就在云南,还是个少数民族

5l:笑了,总不至于到舞台上唱山歌跳民族舞吧,真真的春晚现场是吧

6l:那拉普咋整

7l:他拿方言讲话不就是rap?

引用7l:还得是您

已折叠17条评论



9# 楼主看上去对炸鸡柳的感情也满复杂,要吹不吹,要黑不黑的


展开层回复

楼主回复:我只是高贵的吃瓜路人罢辽

1l:对待zjl这种态度的人还蛮多的,毕竟他没什么实质性的黑料,又是童星出道,咱都属于看着他长大的那一波。最烦的还是他那批心比天高的事业粉,整天吹他是95生天花板,自从他因为《缭乱》拿了个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这堆人简直疯魔一样四处吹嘘他是全国最年轻的影帝,拜托只是一个奖而已好伐,又不是年纪轻轻大满贯

2l:满贯也快了啊,此前金马奖也拿过,《狼藉》不是打算冲戛纳吗?

回复2l:等冲到再说吧

已折叠11条评论



顺序回复


1# 居然真的是真的!!!啥时候开播啥时候开播!


展开层回复

1:据说是四月上旬

2:那不是还有近一个月,这一个月我该怎么活啊💔💔💔



3# 人间富贵花 绝色张佳乐🌸🌸脸蛋天才张佳乐 能文能武张佳乐💕💕💕戏精学院优秀毕业生 山歌一曲三日绕梁🌟🌟🌟满分笑容小甜豆 跌入凡尘小神仙✨✨✨生图制造机 表情管理器 💕💕💕人人都爱张佳乐 所见花路犹可期🌸🌸🌸

【剧照】

【剧照】

【机场图】

【剧场花絮】


展开层回复

1l:反思一下为什么老干部式安利上热评了而你没有

2l:呜呜呜呜呜张佳乐真的好漂亮,幸好隔着屏幕,否则被他看一眼我都觉得自己能兴奋到猝死



4# 糊了吧,所以去选秀再吸一波粉


展开层回复

1l:在糊了在糊了(进度0%)

2l:不是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按张佳乐目前的人气和敬业程度会糊吧,他除了这次气煞张新杰报了个创造营的名,别的时候不是在拍戏就是在拍戏的路上 戏外能见到的物料都只有花絮和机场好吧,这么多年他连个综艺都没上过!孩子的综艺首秀而已,有必要戾气这么重吗?

3l:鸡哥除了一张脸能看,还有啥别的本事的花瓶脸,戏路窄,这么多年都是同质性角色,偏偏还有你们这样一群nc粉,他不糊谁糊。

回复3l:谢谢您还舍得夸他的颜,同质化角色您是不是眼神不太好,我可以为您水滴筹的。《缭乱》里的风尘小可怜和《囚香》里一本正经强控制欲精英男,你给我同质一个看看?

回复4l:或许他指的同质是,都不算啥正经人......

回复5l:妈了我竟无言以对。可是,可是《爬山虎》里演的是最后牺牲了的兵哥哥啊,乐乐还剃了寸头,花絮里摸着脑袋像个猴哈哈哈哈哈

7l:zjl演的都是名导片和商业性质极强推广度很高的电视剧,他怎么糊,我妈昨天打开某视频APP还在看他演的古偶🤐🤐



5# 乖乖,这小孩咋嫩好看嘞


6# 小🌸这波是表演了一个现场扶贫?他这个热度节目组都省了买热搜的钱,还不快给我们张影帝多拍几套照片


7# zjl确实不糊,他很有心机啊,既没有因为自己演文艺片就把自己束之高阁,也能把握住秀圈浪潮再给自己反炒一波。他别玩翻车确实是95生第一人了,不过秀芬扒人可比演员粉牛太多,万一作死了也说不定。



10# 为啥都会觉得他这次来选秀是为了热度啊,就像楼主说的他根本没必要啊,也不算没戏演的小明星,我有认识的x导那边工作的朋友,都说zjl为了参加这个选秀特意推了那场戏。鹅是不是给他下蛊了?


展开层回复

1l:樂樂給別人下蠱還有可能欸,他來自苗疆那邊

2l:炸鸡柳第10086次澄清:我真的不会下蛊!

3l:xswl,想起来早年有人机场喊话对他说“乐乐你在我心头种了蛊”,惊得他一整个失色,大声高呼“我不会下蛊!真的!我是良民!”

4l:他紧张什么

5l:他到底在紧张什么?

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别说了 俺都懂



11# 选秀给钱啊,他缺钱吧


展开层回复

1l:这给的也不多,一个人才几千,哪有他片酬高



12# 张佳乐缺啥都不可能缺钱,他家在当地是有名大户,他本人还时常上那种内🐟豪门盘点前几位;退一万步,你看他那作品他那票房,怎么可能会缺钱,去送钱的还差不多。


13# 我真的不李姐


14# 呜呜呜呜虽然但是他好帅啊,又帅又美,人类的归途是中性美吧呜呜呜呜呜


15# 这不就属于自降身价?


16# 同样都是娱乐圈打工人,搞什么鄙视链啊楼上,怎么,演员粉又比偶像粉高贵到哪里去,该瞪眼该念数字还不是照样念,人家小爱豆兢兢业业练习唱歌跳舞不比你努力?鸡哥到时候初舞台就唱首《老司机带带我》把导师笑掉大牙算球


17# 楼上,你可以侮辱乐乐的唱功,但不要侮辱他的演技!!!!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究竟谁是粉谁是黑



19# 这次的导师都有谁?


展开层回复

1l:暂时还没出,不过到处都是瓜,孙哲平要来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所有版本都有他



20# 有孙哲平有孙哲平!!!他居然来做发起人了挖槽!!鹅给了他多少居然能请动!!!😻😻😻😻国内首位rap c!真秀圈顶流呜呜呜呜


21# 啊啊啊啊啊啊大孙!我老公居然背着我出去录节目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22# 谁是你老公,你自己没有老公吗喂,干嘛要抢别人(指我)的老公😡


23# 张佳乐我是知道的,孙哲平又是哪位?是很有名的明星吗?


24# 笑死,渣丝梦里的顶牛哈哈哈哈哈哈,某个前几届鹅厂捧出来的糊咖而已,吃性别红利形象红利,参加节目靠被花妈拉瓜再提纯吸粉,当时秀圈cp榜前几个个有他,自己c怎么来的心里没数吗嘻嘻 整天板张脸跟个大爷似的,就这还选秀呢怎么不回你家四合院当你那土皇帝啊


25# 怎么,平子八块腹肌吃楼上你家大米练的?跟他组cp的人里头没你家蒸煮你心里头不满?搁这传播什么封建思想啊大清早亡了,何况这个帖子本身都不是讨论他的,您是被哪阵风吹来的呀?


26# 24l那酸🐔味道都快溢出来了,是不是顶流就靠一张嘴不成吧 咱片片舞台直播至今还在某站舞蹈区首页挂着呢 首专销量断层秀榜第二位,大街小巷都还在放他那原创拉普《再睡一小夏》,谁红谁糊一目了然吧,不行您也让您家那位自创一曲被央视爸爸拿去做BGM的rap?


27# 噢噢噢孙哲平就是那个《再睡一小夏》的原唱啊,那怎么作曲作词和原唱都写的山楂片?!他那rap词太洗脑了哈哈哈哈哈哈偏偏还压得特别好,感觉会儿化音翻唱得能更好点,我一个南方人学着学着感觉自己要把舌头吃了


28# 或许 山楂片 和 孙哲平 都是 szp


29#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山楂片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和炸鸡柳还挺搭


30# 啥意思啊,刚搞懂标题里的炸鸡柳不是吃的,怎么又出来一个吃的?


31# 不信谣不传谣,等官宣 抱走我们笋笋不约


32# 平哥在创作呢,啥瓜咋都有他,人火也不好这样羊骨啊!


33# 那山楂片到底来不来?


34# 节目组要真能请到他,这季收视率稳了啊


35# xs,有没有他什么关系,有张佳乐在这季根本糊不了


36# ?楼上怎么,你一个学员还要跟导师怼热度,片哥来起码是常驻,你家🐔仔一轮游也说不准


37# 渣哥还没确定要来呢,贷款镇大脸给谁看,这期节目前期造势都在蹭谁的热度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也就是乐乐真的笨蛋老婆,自己这么大个名气下来扶贫,粉丝能有什么办法,还不是他开心就好🤡🤡


38# 乐丝首要任务是该学着打投and控评吧哈哈哈哈,你们也就嚎嚎人家的脸,真到了出力的时候说不定还不如人家回锅肉小湖笔


39# 不会我们可以学啊!😢


40# 张佳乐这样真的很无语,自己带了一堆粉丝来,又不是真心爱舞台 他反正不缺热度不缺钱,万一出道了也还是会回去演戏,这样弄有什么意思?他当这个是个综艺,但对很多别的热爱舞台并且为之付出很多的无名小孩来说就是完全失去了一个被看见的机会 他难道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你轻易走上的路,别人蹒跚着在努力 但只因为你存在,他可能会被一脚踢开


41# 是什么金光闪瞎了我的眼 噢!原来是你!40l!我们的菩萨!


42# 这一顿烧出来起码十个舍利子吧


43# 40l说得也没错啊,张佳乐也不缺这点钱和热度 干嘛抢别人来之不易的机会,何况他能进节目不就是节目组看上了他的人气,除此之外就不说rap了 唱歌跳舞他一个演员大概率不行吧。


44# 不是,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替别人操心,张佳乐能进节目也不是他一张嘴的事啊,人家也是参与过选拔的好嘛,凭什么本身有优势有能力的人就要为了弱势方去让步去放弃自己的优势呢,这是个选秀节目又不是专业歌舞考核,爱豆的首要职责是贩卖感情贩卖快乐,我喜欢他,不管是他的能力或者是他的脸,甚至是他的性格 有一样能戳中我,我就能为他买单,这个不就是选偶像的基操吗?更何况,节目都还没播,初舞台也没出,为什么都在说张佳乐业务一定不行,就因为他长得好看?


45# 菩萨心疼的无名小卒们到时候都在苦于如何跟炸炸捆绑呢~


46# 没有张佳乐他们哪里来的曝光率 这次节目宣发这么大手笔 期待的人这么多 湖笔粉心里还没有点逼数吗?


47# 乐乐就不能真心喜欢唱歌跳舞吗!我小时候也有个舞台梦啊 万一人家真的想圆梦呢?毕竟按他的脑回路 为了实现梦想做出任何事都不稀奇


48# 这件事真的颇有疑点,那他为什么早几年不参加,他之前也很火了啊,应该说他自从出道都蛮火的,那为什么只参加今年这个,他要是早几年年纪还小点,现在都已经超过平均年龄了(虽然看脸是看不出)


49# 乐乐乐意


50# 楼上大舌头?


51# 美女的事你少管


52# 总结一下,人参加选秀无非几个目的。为了名,为了利,为了梦想。名,张佳乐那可太火了;利,他也不缺;梦想,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出来到底有没有,不过这个似乎比前俩靠谱一点


53# 大胆的,说不定还有一个选择,是为了人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有看过一个说法说炸鸡柳是gay,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有跟女孩子有过绯闻 说不定他看上了哪个小糊糊,准备去节目帮扶一把,因此才特意上的这一季


54# 怎么又有人空口鉴基啊!就因为人家长得好看了点,就一定得是基佬吗?诽谤别人性取向的家伙什么时候能消停😡😡😡😡😡😡😡😡😡


55# 他怎么敢有绯闻啊,他哪有时间谈恋爱啊,五六岁就出来拍戏,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玩耍,那么多聚光灯摄像头都盯着呢,谁敢冒这个险。你看看,好不容易做到跟各位女明星一清二白,都有人开始说他其实会跟男的有什么,放过兢兢业业演戏的小孩吧!


56# 但是为了人也不是不可能呀,不然怎么解释莫名其妙跨界来选秀,还偏偏是这一季的创造营。隔壁也差不多时间开播差不多时间海选,他干嘛不去桃要来鹅,是不是总该有个原因


57# +1 我是真的好奇,好奇到感觉自己好像在参与推理游戏


58# zjl不是一直挺随心所欲?好奇他的行为轨迹就像研究六月的雨一样,最后发现完全不可控。不信你看,张新杰都控不住


59# 这将是新杰的一场心结


60# hhhhh新杰 心力交瘁,带不动,打不得,还能咋办,除了控控yxh带带风向,别的都只能看老板本事


61# 事已至此还不如期待鸡柳的初舞台,我倒要看看他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62# 新杰:真是好大的惊喜


63# 哈哈哈放过我们新杰吧,他只是一个幕后工作者诶


64# 可是他是个真正的西装革履一本正经戴金边眼镜的精英男诶


65# 楼上 内涵谁是冒牌货?


66# 我不说


67# 既然是为了人,那也有可能是为了导师来的啊,大胆开麦,炸鸡柳为了山楂片参加了这季的创造营999


68# 67l你自己想想可不可笑


69# 渣丝真的是脸比天大,登月碰瓷了搁这

——————————


准备开个娱乐圈傻白甜pa,因为涉及选秀,讨论体与正文双线走会比较有趣,所以是这种形式啦,欢迎大家也参与我们主楼下面的讨论就是说,具体人设等下一章正文~

以后的论坛体我就不讲话啦,会比较有代入感


——————————

所以楼下你怎么看?


评论(34)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