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黑遍全联盟】宫廷大乱斗


在翻脑洞本突然发现的东西

原来我这么多年在坑文顺便还在想这种情节。

和曾玩过宫斗语c的有丰富经验的某伙伴探讨出来的结果

不,我对联盟的每个人都是真爱!

其实大家是去拯救世界的

避雷预警

即使这样还是要插一波双花

有预感本来就不多的粉又要掉了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⒈(绝命文档来自最高侦察局)

震惊!联盟职业选手集体失踪为哪般?警方已介入侦查中。

【快!对外封锁所有消息,通知公关堵住媒体的嘴,这件事情一定要压住!】

【主席!叶修传来消息,这次的世界线漏洞严重,他们需要再多呆一段时间,现世这边劳烦您顶着了。】

【这就是他这回几乎把所有联盟里的人都带走的原因?...快,把我的药拿来...】

2.(不靠谱的消息要找江湖百晓生)

绝密!皇帝后宫的活色生香,没有脂粉花香,只有一群抠脚大汉面面相觑。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只要是朕想要的,不论男女,都只是朕花园里的用以观赏的木偶而已。】

【喂?主席?我,叶修,打钱。经费不够了嘛,你想这回是个群像戏,而且这个皇帝脸上是个马赛克,一群人每天对着这样一张脸不得给点精神损失费啊。嗯好,这次的任务是...】

3.(后宫周刊,小仙女们每天都要活蹦乱跳)

99%的人都不知道的,真正的赢家原来是他!高居凤位之人想来隐忍,但的确也适合搞大事情。

"如今贤良淑德四妃皆成一派,低位妃子为求自保纷纷加入他们麾下,反倒是本宫和叶贵妃您手下,人确乎不是很多。"皇后呷了口茶,悠悠地瞥着漫不经心地笑着的贵妃。

"皇后说笑,这人多不多倒是次要,忠不忠心,能不能为己所用,这才是真真的要紧。"叶修挪了挪头顶有些繁重的冠饰,半眯着眼懒懒地道着。

"贵妃此言有理,倒是本宫考虑不周了。"皇后垂眼看自己一身华服,终是叹了口气,"也罢,终是比不过你的。"

"德妃..么,真是讽刺啊,你进慎刑司前捂着我的眼告诉我莫要再对帝王存一份侥幸,你却是被皇帝搂着出的慎刑司,你究竟是想做什么啊!喻文州!"

"我也不过是,追名逐利的蝼蚁而已,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一下你,形单影只在后宫,是待不了多久的,你的未来如何,全在你一念之间。"

"四妃之首,这种身份您也是坦然接受了?贤妃呵。"

"我说过,不论如何,我都会走下去,绝不回头。"

"出了这道宫门,我们便形同陌路了吧。"

"并非形同陌路,而是分道扬镳。"

"你为何要背叛我?"

"你我何来背叛,皆不过是各取所需而已。"

"今夜是最后的机会。"

"成败在此一举。"

"交给你了!"

【嗯?怎么莫名燃起来了?喂喂冯主席能听到嘛?我是黄少天!对这是我们的剧情大概您看看行不行?矛盾够不够尖锐啊?能瞒过那个马赛克皇帝么?话说主席我都快落枕了这些首饰太重了!能不能改塑料的啊成本还低点,啊?你问叶修啊?他对完第一场戏还在那里笑没缓过来呢,不是我说这次任务也太难了吧?喂喂主席别挂电话啊!预算不够啊...】

4.(老百姓也要有点盼头的)

皇家威严!正逢吉日四妃出门敬香祈福,阵势如同武林争霸,皇帝身体堪忧,百姓甚为关心。

【母亲您看!贤妃娘娘好生健壮!】

【嘘,我们瞧瞧淑妃可好,贤娘娘总会让母亲想递银子。】

【淑妃娘娘怎么除了敬词便不再多说一句话了?可惜了如此俊俏的相貌,啧啧。】

【你懂什么,人这是温婉如水。】

【父亲!良妃娘娘的眼睛好生有趣!】

【傻小子,别乱说,当心掉脑袋!】

5.(总有人不按规矩办事)

请好好宫斗,严重警告!

难以置信,平昭仪与乐妃争执不下,甚至砸玉碎瓷,真正原因竟是体位问题?!

"我知道的,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平姐姐!"张佳乐梨花带雨。

"这边是你我反目的原因?我庇佑不了你了是吗?高位便是这样重要?"孙哲平一脸阴沉。

"姐姐!你知道么?你在凌云峰的每一天,我都在盼着你能平安回来,你说,你当年服个软,皇上哪会舍得把你送出去。可是你这一去没了消息, 我倒是不要紧,可是苦了那群低位的妹妹们,我也是不得已啊..."张佳乐拿起袖子擦擦眼角的泪花。

"你先回宫待着吧,我待会再来找你。"孙哲平甩了甩袖子离开了。

【喂喂,主席主席?剧本真不是我写的!我还给新杰看过了呢,他说戏得多一点不然剧情不够饱满,你说那个凌云峰是不是得改掉啊,就凌O峰,毕竟我们没有版权的嘛,喂,主席!大孙到我门口了..主席!..唔.....挂了,再见。】

6.(我知道大家是云里雾里)

其实是一个联盟众人来到有时间线漏洞的地方拯救那个世界的故事,联盟众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就是时间线漏洞修复战士,冯主席是领导人,别问时间线漏洞是啥,反正就是个集体穿越还可以和原世界联系的一个背景。

然后这次的任务是一边演宫斗,一遍集皇帝好感度,分小组和单人回,所以就是拉帮结派的由来,皇帝好感度率先刷满的小组可以得到最高的积分,换到最好的石头,对啊补漏洞是要向女娲学习的,要石头的。然后单人回就是看谁能先让皇帝驾崩还不被所以人发现。

对,这是一个前期内斗后期一致对外的燃系故事。

7.(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名单)

皇后:肖时钦

(正一品)贵妃:叶修

(从一品)贤妃:韩文清 良妃:王杰希
           淑妃:周泽楷 德妃:喻文州

(正二品)昭仪:孙哲平

(从二品)妃:张佳乐 黄少天

(正三品)婕妤:张新杰

(从三品)嫔:孙翔 唐昊 林敬言

(正四品)贵人:方锐 李轩 方士谦 杨聪

(从四品)才人/美人:吴羽策 江波涛 于锋 白庶)刘皓

(正五品)娘子:魏琛 高英杰 包荣兴

(从五品)常在:邹远 邱非 乔一帆 宋奇英 方世镜

(正六品)更衣:刘小别 卢瀚文 安文逸 莫凡 郑轩 宋晓 袁柏清 吕泊远 白言飞 方明华 李讯 李华 莫楚辰 张伟...

【排名其实是按照队长在先强队优先顺序,然后变得很玄幻色彩,真的只是个人观点,哦,还有我小伙伴的,我们一致认为像肖时钦这种人更适合当皇后,因为控大局还很能忍,然后品级较低的里面还有一些是因为年龄问题,对就这样。】

8.(对不起往后没有了)

9.(实在是成不了文的)

10.(本人强迫症晚期再强调一遍纯属YY不要往心里去啊各位)

——————————————————

感谢你看到现在(合掌)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