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双花】贵人多忘事(番外)

是番外啦!

前文塞不进去的伏笔都在这里了

大家磕磕糖吧

反正又短又小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1.


张佳乐问孙哲平为什么一开始就能这么笃定并且非常厚脸皮地跟自己聊天,难道他不怕张佳乐根本就不想搭理他吗。


孙哲平怜爱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脸:“乐,我之前给你的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是私人号。”


张佳乐终于明白当初加好友之后孙哲平的意味深长来自何方。


“可是当时负责人跟我说他给我的号码里有你的,我后来去加人的时候又没有你,”张佳乐很忧伤,“我还以为只是他漏了你的,我还以为我很机智。”


“你没漏。”孙哲平嘴角一勾,“我就是夏总监。”


2.


张佳乐一直有一个烦恼,就是孙哲平他家的猫太高冷,叫名字都不理人。


有时候孙哲平路过客厅,发现张佳乐在逗猫,甚是卑微地喊着:“松茸,你看看我!”


猫主子理都不理,而在张佳乐求助的目光投向自己之前,孙哲平总会心虚地溜回书房。


直到某一天,发小破孙哲平家门而入,这个冤情才被揭开。


那是个阳光晴好的日子,爱人的发小,欢天喜地地进了客厅,大喊一声:“宝贝乐乐!”


张佳乐站在边上脸色惊恐,开始反思要怎么解决这顶莫名扣在孙哲平头上的绿帽,实在不行,那就只能杀人藏尸了。


随后张佳乐听到了一声清脆又软绵绵的猫叫。


“乐乐!”


“喵!”


张佳乐突然想起来,孙哲平说在猫八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做过绝育了。


当晚上床,张佳乐一边撸猫,一边看着孙哲平,眼含热泪:“孙哲平,你怎么舍得!”


3.


年轻的小孙在创业之初经常会回到出租屋跟张佳乐抱怨,说那些人给他的名片都花里胡哨的,巴不得把自己的生平都在这一张小卡片上写满了。


张佳乐由衷点头,他那段时间一直觉得孙哲平拿到手的名片都能打牌了,还自带技能点解释说明那种。


“我要以后写名片,就只印个电话号码。”孙哲平亲了亲张佳乐的额头。


“孙总气派!”张佳乐回敬了孙哲平一个吻,落在唇上,吹得真情实感。


后来孙哲平的公司做大做强,他的名片上,的确就落了个电话号码,不过他印了两个版本。


一款黑底与烫银的字体,印的是办公号;一款墨蓝底烫金字,印的是私人号。


最开始孙哲平总揣着一堆黑底名片与一张墨蓝底的名片在身上,遇上了需要分名片的人就给一张。


慢慢的,黑底名片都分完了,独独一张墨蓝底的名片还握在手心。


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十年。


孙哲平带着那张永远给不出去的名片,也不知道自己在等谁。


————————


贵人多忘事就这样结束了!

感谢大家的陪伴!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