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双花】上与被上⑶

私设时间线原著世邀赛之前十赛季之后,正好处在不是很忙的时候。

双花还未同居,

灵魂交换梗。

后期会非常魔幻。

高能预警

会有各种神展开。

其实联盟里有很多人,

他们都不一般

对不起打破了你们的世界观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大写的ooc。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王杰希神情严峻地打量着正襟危坐的两人,不知是不是错觉竟在他略大一些的那只眼睛里看到了流光溢彩的星辰。

"这种事件,我已经许久没有看到了啊。"王杰希轻微地叹了口气。

张佳乐,顶着孙哲平的脸,目瞪口呆状。

孙哲平,维持着最后的平静,扯了扯嘴角。

收到张新杰言简意赅的短信后,王杰希没有疑惑,没有惊讶,简单询问了一下孙哲平家的住址,打着车就来了。

二十分钟之后,王杰希穿着一身青衫出现在了孙哲平家门口,白皙的左手腕上围着一串珠子,还穿着一双疑似特别定制的老北京布鞋。

"王杰希前辈。"张新杰向王杰希微微鞠躬,得到王杰希的颔首示意。

王杰希,官方身份是联盟微草的伟大队长,待人温和,关心后辈,彬彬有礼,然而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

那就是王家阴阳术的唯一传人。

"我本以为这个身份大概会瞒你们一辈子呢。"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笑笑,在青衫的衬托下显出了几分仙气,"在联盟里也就张副和几个人知晓呢。"

"嗯,韩队也不知道。"张新杰补了一句。

张佳乐的内心有些复杂,他本以为自己和大孙灵魂交换是一件非常不正常的事,原来自己身旁的人中真的有不科学的存在。
说王杰希中二的你们所有人都错了,人家不是中二,他是真的。

超正常的存在。

"不仅是魂换还有空间折叠?"王杰希抬手摸了摸自己异常大的那只眼睛,"不,不仅这么简单。我这只眼睛,可见阴阳,可分灵实,可辨鬼神。原本即使是时间线折叠我也可以耗费一些法具助你们灵识归位,可是你们彼此的灵魂却被一道锁链锁在了对方的身体中。可是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法器。 "

不,其实我们也从不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张佳乐偏了偏头,满是世界观破碎的心累。

"那现在怎么办?"张佳乐还是着急的,"至少让我和大孙见面啊,有办法么?"差点脱口而出的王大仙被咽进了嘴里。

孙哲平暗自消化了一下王杰希所说的话,讲真,若不是他自身发生灵魂交换的事,这种设定真的是去他妈的。

然而他还是开口问了:"有办法让我见到张佳乐吗?"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从宽大的袖口中掏出了一对银镯子。

"抱歉,我并不具有修补空间的能力,你们的魂换我还需要去查询一下古籍。"王杰希语气带着歉意,然后为两人分别套上了镯子。

【这有什么用?】张佳乐与孙哲平纳闷地想着,然后同时心下一惊。

"大孙?"张佳乐眼神乱瞄,四下寻找也没见到孙哲平的影子,"真的能听到啊?"

"心灵感应?"时隔一天听到了张佳乐的话语孙哲平觉得自己幸福得酥麻了,尽管如此他面色依然淡定又沉稳。配合上张佳乐的面容却透露出了禁欲而高冷的错觉。

"这个手镯只能让你们维持三天的心灵感应,毕竟这些法器都不是长久之计。"王杰希摊摊手,"我会去查询一下家中古籍看看的。对于那个锁链是否有破解之法。"

说着王杰希掏出了一块古表看了看时间。

"不好,这个点我也该回去了。"王杰希冲着三人笑了笑,向门口走去,"微草最近刚到的青训营的孩子的营养午餐我还要去分配一下。"

"等等,没有别的办法了?手镯失灵后我们该怎么办?"张佳乐转着手上的镯子抬眼问王杰希。

王杰希垂了眸,似乎在纠结什么。

"你还知道什么?"孙哲平盯着王杰希。

"去广州吧。"王杰希转身留给三人一道暗青色的萧条背影,"找喻文州。"

随着一声合门响,偌大的客厅再次回归了沉寂。

一直在认真旁听的张新杰合上了不知何时拿出的笔记本,脸上划过浅浅的笑意,煞是心满意足。

"票已经帮你们订好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张新杰不等两人有所反应便轻快地移动到门口,道了声"再见"后开门关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随后响起的是清脆的手机短信提示音。

"张先生您的订单xxxxxxx号于x月x日由北京开往广州..."

【大孙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样子在外人看来会觉得我们俩都有病。】张佳乐瘪瘪嘴,一脸无奈地叹气。

【大概吧。】孙哲平向后靠了靠,瘫在沙发上。

如果此时有旁人在场,就会发现这两个平日里恨不得把双手双脚黏在一起行动的花式秀恩爱的人竟分别坐在一张沙发的两端,中间空出来的位置仿佛隔着牛郎织女的银河。

而且他们就这么坐着,不说一句话,只有眉毛和眼睛在疯狂地抢嘴的戏。

【乐乐,我刚才忽然想到一件事。】

【什么?】

【王杰希说的时间线折叠也好,空间什么的也好我不清楚,但是根据字面意思会不会是时间上有偏差导致我们没法见到彼此?】

【嗯,大孙我一直觉得你在中二方面是无师自通的。】张佳乐拧起眉毛故作认真地点点头。

【张佳乐你应该庆幸现在我够不到你。】

【唔..】张佳乐下意识地想吹下自己的刘海,却突然想起自己如今顶着寸头。

【但是如果时间有偏差那王杰希他们明明可以同时见到我们两个,而且感觉上并没有时差啊?】

【那如果差的很短呢?比如以秒为单位?】孙哲平一挑眉,如此想来他似乎忘了什么。

张佳乐一愣,有些疑惑地抬了下眼,恍惚间有黑影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乐乐,乐乐?】

【..哎?】

【算了别想了,明天不是要去见喻文州么,或许他能解决。】不知是否是法器的原因,孙哲平能隐约感受到张佳乐有些不安稳的情绪。

【希望能快点变回来啊。】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地仰头盯着孙哲平家熟悉的天花板。

tbc
————————————
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明明只是想写灵魂交换的日常结果低估了自己的中二。
而且时间有点久远也是高估了自己的坑品orz

感谢你能看到现在。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