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双花/ABO】耳鬓厮磨⑸

大学生活

竹马重逢

同寝室友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孙未知×乐O

剧情狗血,脑洞不够

如果没问题那么往下


——————————————————


军训结束紧挨着十一小长假,假期回来才是新生的正式上课时间,张佳乐与孙哲平的故乡都与学校所在的这座城市相隔甚远,在周遭同学忙着砍车票机票的繁忙中,张佳乐抱着薯片袋子在刷大众点评。


“我们晚上去这儿吧!”孙哲平正开着文档界面不知道在填些什么,张佳乐的手机屏幕就这么大剌剌凑近了他鼻尖,一转头就能看到张佳乐发亮的双眼,双眼皮的褶子又深又宽,一路顺到眼尾变窄,纤密的睫毛勾得眼尾上扬,当真是长得好。


孙哲平随手合上电脑“嗯”了一声。


无人约束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又天昏地暗,尤其是张佳乐这种直到上了大学才彻底拥有颓废作息时间的可怜小孩,国庆开始的几天就过上了朝十二晚二的十小时作息。孙哲平头两天还能在出去解决午饭后给张佳乐捎个早午饭回来,但眼瞧着约好第二日早起去某个地方逛的张佳乐依旧在凌晨两点的游戏世界里大杀四方,那晚睡得迷迷糊糊起夜的孙哲平直接卡着张佳乐的脖子把对方带进了自己被窝,当个抱枕呼噜了两把就睡去了。


次日张佳乐起床时间比定好的闹钟还要早十来分钟,使孙哲平十分欣慰并得到了胁迫张佳乐早睡的有效方式。


“你再不上床我就把你捞过来了。”孙哲平拿着手机在发消息,瞥一眼时间抬头冲张佳乐还在玩游戏的背影道。


张佳乐的后背仿佛僵了一瞬。他担惊受怕地摸摸自己的脖子。


“大孙你的作息怎么还跟军训似的?”张佳乐一钻进被子就有点犯困,实际上他多年被妈妈潜移默化养成的睡眠点也就是这个时候,也不知他是怎么熬到两点的。前几天孙哲平眼看着张佳乐眼睛里的光都黯淡了不少,再加上眼底泛青,孙哲平见不得张佳乐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虽然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


“习惯了,”孙哲平轻飘飘应了一句,“我高中军事化管理。”


“睡吧。”孙哲平按掉了床头灯。


视线猛地一黑,张佳乐眨着眼适应光线一瞬消失之后短暂的切离感,身体被柔软的黑暗包裹,有月光从帘缝中挤进屋内,晕开一圈雾似的银白。他偏头朝向孙哲平的床,那人规整的睡姿藏进张佳乐被光映得发亮的眼眸里,张佳乐轻轻抬起一只手臂,让手掌按着胸口,在共振中听到自己的心跳,莫名乱了节拍。


晚安。


他动了动嘴唇,在心底默念。


国庆的最后一个晚上张佳乐收到了他去面试部门的录用短信,高兴得多吃了一碗饭,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周遭都快实体化的快乐泡泡,不由也扬起一点嘴角。


“你很高兴。”


“我喜欢这份工作!”张佳乐哼了一小段不成调的曲子,“采访调查写稿子!”


当初张佳乐报考新闻专业的原因也在于此,尽管理科生的身份或许会使他接下来的学习并不很容易,但他向来是这样,想要做的事会拼了命去做好,即使是会被嘲讽被非议,他仍然跌跌撞撞地往前行,近乎天真的执拗。


吃过饭的例行散步消食时间,俩人在学校附近的商业街闲逛,暮色倾泻下来,席卷了黄色与紫色交织的霞光,勾起晚风微凉。张佳乐嘴里含着一块奶糖时不时轻轻咬两下,鼓起一边腮帮子仿佛贪了食的松鼠,偶尔偏过脑袋瞧商铺门牌上亮起的彩灯。


经过药店时张佳乐顿住了脚步。


“好像快没了。”张佳乐对着店门口叹气,不知自语些什么。


“嗯?”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发问就被张佳乐勾着衣角带进了药店。


“我要那个短期高效的。”孙哲平插着兜站在旁边,看张佳乐一边说掏出来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给店员检查。


“为了您的身体安全,请尽快去大型医院配备常规型。”店员扫描完张佳乐的身份信息,转身从一个上了锁的柜子里掏出一瓶药剂递给他,“这种我们都是限购的。”


张佳乐点头应着,把东西塞进背包里。


孙哲平晕乎乎地看完了一场交易,往回走的路上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买的是,抑制剂?”


“是啊。”张佳乐倒是没什么包袱,随口答,“我身边常规型剩的本来就不多,我前两天数的时候发现只有一两天的量了,我信息登记在我家那边,等我妈那边空运寄过来包括安检什么的估计还要差不多一个星期,我只能先买应急的。”


社会对Omega的信息素抑制剂监管尤其严格,正规药店只出售短期I型用于辅助突发性发情现象,并且限制采购人员的购买数目;三甲级以上医院有针对Omega信息素的常规型抑制剂的批量发售,但一般一个Omega的信息只会登记在一个医院中,其抑制剂的购买只限制于那一家医院。


尽管听上去颇为不便,但这已经是多次改革之后的成果,Omega抑制剂较之Alpha成本更高,使用频繁,一院登记制度与药店实名监管能最大程度地使所有包括低保在内的Omega得到正规抑制剂的帮助,而实际上如今黑市的低劣廉价抑制剂与诱导发情的药物贩卖仍旧存在,污秽的灾难无法杜绝。


“那这种,是不是对你身体影响不好?”孙哲平毕竟未成年,学习的都是Beta储备知识,听过刚才药店里面的对话总觉得与避孕药有什么相似之处。


“还好啦,我就用一点,这个就是剂量比较猛,一般是用在毫无准备的发情期的。”张佳乐笑了笑,“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发情就是被校医喷了一身这个,还止不住,差点熏死自己。”


想起悲痛的过往张佳乐不禁吐吐舌头。


“你的信息素,不好闻?”孙哲平向来只听闻吐槽板块的各种奇葩信息素气味,对AO的世界感到无比好奇又不可思议。


“那倒没有,就是,比较腻。”张佳乐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仿佛混杂着复杂的羞耻,“花香,什么的。”


张佳乐有时候在想自己还不如有个二踢腿放完后的鞭炮味儿,听上去也比花果香要酷一点,谁让信息素这玩意儿跟性别一样没有选择余地,也好在平日里自己遮得严实没有让别人闻到过。


当初高中与张佳乐约架的哥们之所以又一次遭到了张佳乐的殴打,也是因为被张佳乐得知他泄露了张佳乐信息素的秘密,虽然后来张佳乐是在有一大部分人都知晓了的情况下才去亡羊补牢,虽然哥们的原话是夸赞张佳乐喷香的信息素,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张佳乐灭口的欲望。


“大孙你可千万别说出去。”信任归信任,张佳乐还是沉重地拍了拍孙哲平的肩,“我要面子,虽然你闻不到。”


孙哲平下意识地吸了吸鼻子,空气中有飘散的饭店传来的食物香味。


他无端感到有点遗憾。


“那,你发情期,是,是什么时候?”孙哲平难得说话的时候打结了一下,若不是天色早黯淡成了最好的掩盖,张佳乐可以看到孙哲平不符合形象的泛红的耳朵尖。


“噗,大孙你紧张什么!”张佳乐像是发现了有趣的事,悄悄向孙哲平身边贴近了些,确认孙哲平有退半步的嫌疑后他干脆攥紧了孙哲平的衣角,眼底荡漾开被灯照得缱绻的光。


“我担心有什么紧急情况,我闻不到你的味道,会帮不上忙。”孙哲平手搭上张佳乐的手腕想把那只不安分的爪子拉下来,却又没怎么使劲,张佳乐的手还牢牢牵着他的衣角,他的手不上不下地握着对方的手腕。


掌心发热。


“没事儿,我到时候告诉你,我发情期三个月一次,最早也要一个月后啦!”张佳乐不以为意道。


孙哲平信了张佳乐的话,因此一周后他看到那个缩在被窝里满额头虚汗装鹌鹑的张佳乐时,他懵了。


—————————————————


终于开始第一个小高潮的狗血剧情了

日常进度真的好慢

张佳乐,一个毫无可信度的非酋

孙哲平,一个天真的未成年男性


—————————————————


感谢你看到现在

 

 

 

 


评论(8)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