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脑个ABO

Alpha就是要戴止咬器!

被限制行为被当做随时会暴走的恶犬,于是被关在踩了一脚自身尊严与脸面的小金属夹里。贵族或是平民,领袖甚至罪犯,止咬器明晃晃地昭示你的身份,你的脸颊,你的鼻尖,你的嘴唇,触碰不到你暗恋的毫无交集的omega。

这是无期徒刑的烙印。

成年alpha的止咬器只能由两个人打开,其中一个是他自己,他必须像个总在干坏事的小贼,躲在家里,躲在最角落的屋里,悄悄地解开以获得一丝短暂的自由;另一个是他不知道能否找到的伴侣,对方用挂在脖子上的小钥匙打开他的止咬器,目的是长而久的湿湿的吻。

于是每个alpha都会盼望自己尽快找到伴侣,像所有徘徊在孤寂中的被雨淋透的大狼狗,又狼狈又骄傲,又冰冷又破碎,又偏执又忠诚。

即使他只是一个学体育的男子大生。

他面对喜欢的对象却并没有学会如何表白,他每天清晨戴着止咬器蹲守在omega家门口,怀里是一份绝对与前一天不重样的早饭。

omega一开门他就跳起来,装作不经意把包子往对方怀里塞,扭头就跑,留下一句刚好路过。

omega喊他一声,他不停步。

“说的就是你,孙哲平,跑什么跑。”

张佳乐又吼他。

孙哲平回头瞧着张佳乐睡眼惺忪衣衫不整。

“我每周只有头两天有早课,剩下的时间一起出去吃中饭吧,等我睡到自然醒联系你好不好?我知道你起得早,但我每天都要定闹钟拿你的爱心早饭以免耽误你训练也很不容易的。”


止咬器好涩,双向暗恋又好纯,成年人就要看床下八岁床上十八岁的场景。

纯情大狗勾有,钓系美人有

假恶人alpha与真恶棍美女


alpha在寻觅的是能够打开他止咬器的,令他绝对效忠的主人。

“我将驯养你,孙哲平。”张佳乐解开衬衫的第一颗扣子。


没了,晚安。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