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巷街

双花不逆不拆一万年。

一些干粮

我产品过520,在荣耀里头打莫名其妙出来的紧急活动,跟叶某韩某及他们的身后团队疯狂抢活动BOSS打得天昏地暗难舍难分,对付了三顿外卖俩人连眼神都没对上几眼。打到晚上十一点多,乐子哥爆了个BOSS,公屏上出彩蛋放烟花 荧光粉的520和满屏爱心,他一拍大腿福至心灵总算反应过来今天为啥游戏会有突发事件。遂抬头呼喊平仔。

山楂片也是才想起来这茬,为了证明自己胸有成竹于是开始摸自己口袋,摸完口袋摸抽屉,发现一包挺久没动的烟,遂摸出一根放嘴里咬着,倒是没抽。而后与乐哥隔着电脑桌相顾无言。

几秒后张老师选择了起身。

他其实是饿了想下楼整点宵夜,凑到平仔边上只是顺便,挨近了弯腰亲一口对方的脸,毫无心理负担起身就下了楼,给瓶子剩个背影。

山楂片干嚼了两下烟嘴,站起来踱到张佳乐座位边打开抽屉翻出打火机,点烟,狠狠吸。

烟抽到一半乐子哥上楼了,被焦油呛了下,假装无事发生,起势助跑冲刺跳上孙哲平后背,伸手抢夺烟屁股吸一口,跟侧过脸的平子打啵,雾气从舌齿间泻出来像添一层磨砂玻璃。

之后孙哲平背着人倒上木板床,跟昨天或是明天的每一个夜晚都没有什么不同。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